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永久有效吗?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8日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永久有效吗?据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师单科合格成绩通常有一年有效期,成绩有效期内可补考一次,补考时只补未合格科目即可。而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全部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颁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取得后,不需年审,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前景:

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是企业事业单位人才选拔、加薪晋升、岗位调整、级别评定的重要考核依据。

人力资源管理还是如今少数几个行情持续看涨的职业之一。掌握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拥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极其稀少,据调查显示,很多都是干行政出身的,近几年有高校开设了人力资源专业,但是这些毕业生和市场的需要还有很大的差距。据了解HR人才的缺口仅上海保守估计就在4万人左右,大连已达到3万多人,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此类人才的缺口更大。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永久有效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