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app下载

手机app神攻助你备考2017年下半年人力资源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7日
导读: 手机app神攻助你备考2017年下半年人力资源考试,快来下载吧!

您是低头一族吗?希望参加人力资源考试的考生做一名高端的低头族,在2017年下半年人力资源让手机发挥它无与伦比的神奇作用。

一、下载233网校人力资源app,体验移动学习的乐趣

下载233网校人力资源app,可以提前下载课件,离线同步观看。无论是上下班、间隙时间,随时离线听课,无网情况,一样畅快学习,考生再也不担心课件听不完了。未报课学员也可以免费试听网校课程,体验移动学习的乐趣。

二、下载233网校 人力资源app,真题模拟题章节练习一网打尽

下载233app,掌上刷题,还原真实考场环境。同时可以下载试题,随时随地反复演练,提高做题技巧。

00.png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购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赠送VIP题库+考前直播+上岗实操班(含招聘+培训+岗位设计+绩效)!【点击马上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