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学习方法不尽相同但目标都是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8-02-03 16:45:00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学习方法不尽相同但目标都是通关

学员:希望

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学习班级取证班

成绩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学习方法不尽相同但目标都是通关

通关经验

一、确定目标。此点对已经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朋友非常重要。既然我们认定该行业,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有这方面的实力,拿到资格证书就是有力的证明。   

二、专注。这一点对于已经工作的人很难做到。但需要自己锻炼。很多朋友说工作之后就再也静不下心来看书了,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其实我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方法,就是购买了233网校的课程,一遍又一遍的听王老师的视频讲座,经过多次重复听课后,然后就在233网校上做听课内容的章节试题,最后发现每次做题成功率很高,于是就按这种方案把所有章节都全部过了一遍。

三、反复。需要记的东西太多,别指望一遍就记牢。由于我每天的空闲时间不是很多,就把听视频的速度提起来,从视频播放的1X改为2X,这样一来,看视频的遍数也增多了。其实有些不必刻意去背,看的遍数多了自然就能记起来了。但建议各位有充足时间的要仔细听。  

四、做历年真题时要认真思考,不得马虎。做一套真题时,要确切的知道考试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并做归纳总结,确保碰到该知识点的题目不能丢分。如果碰到不清楚的知识点,我们可以打开历年真题的视频教程,反复摘听王老师的详细讲解,达到弄懂为止。  

五、考前注意点。考试之前的一周内,我的方法是把每章的框架结构用笔书写出来,再与王老师讲解的考前重点资料联系起来。由于自己年龄大了,就没有采取死记硬背的方案,而是做到理解记忆,到考试时,根据题目,把记忆的对应知识点用自己的话,做了简洁回答。

总之,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不尽相同,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其实我觉得大家都能通过考试,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听了233网校的视频教程,它就是我们的通关利器!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小编推荐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奖学金名单公布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