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如何参加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是否需交费?

来源:233网校 2017-05-22 09:35:00

  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面向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的人员,学员由所任职机构培训负责人登录远程培训系统进行集体报名。对于非会员机构及其他个人用户远程培训学习方式,将另行通知。系统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25456/,具体登录方式和操作流程请在远程培训系统首页下载用户使用手册参考阅读。

  目前基金从业人员远程培训系统,会员机构学员每学时收费20元,具体报名缴费支付方式见协会网站通知。在远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学员可通过拨打人工服务电话400-006-0150咨询。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资格管理

基金从业资格的取得方式、维持和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获得到维护、后续执业培训的一些说明

相关阅读 基金 基金业协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