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习题:投资管理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2-21 14:1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考试大纲要求:掌握投资管理流程、掌握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特征、掌握不同类型投资者在投资目标、投资限制等方面的特点以及投资政策说明书包含的主要内容;掌握基金公司投资管理部门设置和基金公司投资流程。

理解内在估值法与相对估值法的区别。【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十一章(投资管理流程与投资者需求 )投资管理流程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投资组合管理的步骤不包括()。 

A.规划

B.执行

C.反馈

D.控制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投资组合管理的步骤包括规划、执行和反馈。

2、投资(  )是投资规划的实现

A.规划

B.记录

C.执行

D.反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投资执行是投资规划的实现。

3、关于投资组合管理的反馈表述错误的是(  )

A.由监控和再平衡、业绩评估两个部分组成

B.监控和再平衡是指对投资者情况与经济和市场因素的监控

C.投资经理需定期对投资业绩进行阶段性的评估

D.当经济和市场因素引起资本市场预期发生变化时,投资经理会进行投资组合的再平衡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投资组合管理的反馈由两个组成部分:监控和再平衡、业绩评估;监控和再平衡是指对投资者情况与经济和市场因素的监控,持续调整投资组合以适应新的变化,使投资组合能够符合客户的投资目标和限制;当经济和市场因素引起资本市场预期发生变化 时,投资经理会进行投资组合的再平衡;投资者需定期对投资业绩进行阶段性的评估,以对投资目标的实现情况和投资管理能力进行评价。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