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9月16日-17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前五大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16:16: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本周末即将举行,这五个注意事项,你不能错过!

  注意事项一:准考证打印

  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将于9月16、17日举行,广大考生可在9月11日-9月17日登陆 “中国基金业协会”在“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主页”——“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打印。

  点击进入: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9月17日关闭

  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

  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登录打印。

  注意事项二:考试时间提醒

  2017年基金从业全国统考考试定于9月16日、17日举行,吉林考点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参考>>

2017年9月吉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具体场次安排

  具体的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注意事项三:考试规则注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

  推荐阅读: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前小贴士:考场的规则

  1、入场:考生在入场前应该仔细核对自己的考场及座位号,按照指定的场次、时间参加考试。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应将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上交至指定位置。

  2、入座:考生按准考证规定入座,不允许擅自改变座位及机器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放在电脑桌的左上角。

  3、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用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

  4、特别注意

  (1)考生开考20分钟后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2)考生拍照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如考生有特殊原因需要暂离考场,必须向监考人员申请,并且有监考人员陪同,返回考场时必须重新采集考生照片。

  (3)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离场时不得将演算草稿纸带出或试图带出考场,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对考试试题内容有保密的义务。

  注意事项四:检查需要带的用品

  1、文具:

  只准携带: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用纸等。

  严禁携带:考生不能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录放设备等违纪物品,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2、证件:

  证件准备: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五:考场踩点、提前出发

  考场踩点: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

  调整心态:考试前一天不要熬夜,保持早睡早起,用饱满的情绪去迎接考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基金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十类)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三科)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