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南鹤壁一级建造师考试共3000名考生参加!

来源:233网校 2018-10-11 14:08:00

我市承接的2018年度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于2018年9月15日、16日在淇滨小学、鹤翔小学和鹿鸣小学3个考点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考生来我市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考前向市政府做了专题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长兵亲自协调指导,市教育、公安、无线电等联席协调成员单位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了考试的圆满顺利完成。

一是制定方案,拟定了2018年度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鹤壁考区工作方案、市人社局承接2018年度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施方案,对考试的每个环节、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二是加强监督,市人社局各党组成员下沉到各考点,对考点全体考务人员和考试工作全程现场监督、指导。

三是强化考前培训,考前在各考点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对照《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手册》逐条逐项进行了讲解。

四是明确职责,按照考务工作需要印制下发了督导专员、督导员、考点主考、副主考、监考、楼层巡查、广播员等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操作规范。

五是依法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考试期间,在每个考点协调公安、无线电安排了警力和无线电检测设备,每个考场配置了手机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全方位、无死角、不间断巡查考风考纪情况,严肃查处利用无线电等通讯工具作弊等违法违纪现象,确保了整场考试平稳有序,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方案:2019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