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官网回复?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确定2019年1月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8-12-08 10:11:00

查分通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9年1月3日已开通!查分入口>>

每年到了12月,小编收到最多的提问就是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那么今年的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呢?有人说12月下旬,也有人说2019年1月?

近期,很多网友反映:扬州人事考试网官网回复: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2019年1月公布!那么成绩真的会到1月公布吗?小编通过电话进一步确认得知,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内容仅根据去年的查分时间预计而来(去年查分时间因故推迟到2018年1月26日),一建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地方部门无法知晓人事部负责的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一建成绩查询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1、一建成绩预计2019年1月公布:网友询问18年一建成绩什么时候能查询的时候,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预计2019年1月下旬公布,具体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以下来自于扬州人事考试网官网截图。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

很多考生,看到以上内容后,都觉得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确定是在2019年1月公布,小编提醒大家,不要忽略回复中的“预计”两字,以及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提醒。

2、请电话咨询成绩公布时间:网友询问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是否确认为2019年1月下旬公布的时候,扬州人事考试网的回复并没有给出确认时间,只是提出可以进一步通过电话咨询来确认。以下来自于扬州人事考试网官网截图。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

看到上面的回复,很多考生都有点茫然了,明明是说2019年1月公布,为什么再问的时候,需要打电话确认了。

3、电话回复2019年1月是预测时间,以中国人事网公布为准:小编带着疑问,为了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电话咨询了扬州人事考试网,得到的回复是: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内容仅根据去年的查分时间预计而来(去年查分时间因故推迟到2018年1月26日),一建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查分时间为准。小面是小编电话咨询的通话记录截图:

image.png

以上电话咨询,是根据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的内容中提供的电话号码,对2018年一建成绩公布时间进行了咨询确认。

4、2018年一建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目前,对于这个提问,小编的确没法给出确切的答案,按照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2018年一建成绩12月下旬公布,多省在报名公告中有提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1号)精神,将于2018年12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当然,考试计划计划出来的时间,后期也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而变化,比如说:2018年的一建成绩由于考试期间出现大规模的泄题,最后公布时间由原本计划的2017年12月下旬推迟到了2018年1月26日公布。小编只能说希望,今年的广东、海南推迟考试不会影响原本计划的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希望今年的一建考试成绩能在12月下旬如期而来,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查分的那一刻能有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对于成绩何时会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12月下旬揭晓答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