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安徽芜湖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办理时间5月8日-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5-09 08:12:00
导读:请报考点为芜湖市的合格考生于5月8日-5月19日将以下材料交至芜湖市人事考试院,以便打印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

请报考点为芜湖市的合格考生于5月8日-5月19日将以下材料交至芜湖市人事考试院,以便打印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合格证书具体领取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1、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书原件需留存,复印的内容必须包含:证书编号、专业类别、批准日期)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时间:5月8日-5月19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 1:00-5:00

办理地点: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2座5楼18号窗口)

咨询电话:0553-3991187

--- 相关附件---

2016年度芜湖市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增报专业合格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