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陕西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5576人)

来源:233网校 2019-05-22 09:40:00

根据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陕西省2018年一级建造师、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获悉,2018年陕西考区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考生们可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2018年陕西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5576人)

合格考生可根据本人需求选取邮寄或窗口领取的方式。

证书邮寄时间:2019年5月22起(节假日不休)。登陆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官网,在网站主页找到证书发放窗口,进入证书邮寄系统,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我们将根据考生填写的相关信息,把证书和《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邮寄系统自动生成)一并委托给邮局进行邮寄。

证书现场领取:2019年5月30日、2019年6月4日,2019年6月6日—2019年6月27日;每周星期二、三、四办理(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40 、下午13:30--16:40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领取,不在规定时间无法领取。

领取地点:省人事考试中心(西安市碑林区建设东路3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区1号楼1层考务大厅)。

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四(节假日除外)下午前来领取。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