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务科第一轮预习,每天打卡

来源:233网校 2018-11-06 15:36:00

根据历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出版上市时间,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2018年12月下旬至2019年1月期间上市,在2019年二建教材出版前小编先带大家把难度最高的实务科预习一遍,以备更好的迎战2019年二建考试,争取早日拿下证书,不补考浪费时间。

每天一个考点,逐章逐节消灭全书重要点,考点后配有实战习题。

就这两月小编带你快速浏览实务科全书,搭建知识体系。每天攻克考点的同时,大家可以先听2018版课程。

坚持完预习,熟悉全书80%的考点,保你2019新教材课程上线后,听课快速跟上老师节奏,不掉队。

小编每天会在社区上传当天更新的考点pdf文件,方便下载保存(可打印)

每天来打个卡吧,fighting!

二建实务科预习矩阵:

建筑工程重点突破(25天) 点击进入>>

机电工程重点突破(40天) 点击进入>>

市政工程重点突破(60天) 点击进入>>

水利水电工程重点突破(39天) 点击进入>>

公路工程重点突破(51天) 点击进入>>

选择你准备报考的最专业,进入相应链接即可下载每天打卡考点资料,每天的资料为10个积分。

有考友问,我哪来的10个积分?10个积分很容易,小编设置这个小门槛就是为了督促大家每天按时打卡学习。

来看看新手获取积分指南:(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

任务内容奖励积分说明
新手注册+100新手注册
发表评论+5包含:社区发帖和回复、评论试卷、评论新闻、评论专题、评价老师、评价课程
APP首次登陆+50下载233网校APP首次登陆
绑定手机+100绑定手机
每日签到+2连续签到:+2、+4、+8、+16、+32、+64、+100,以后连续每天签到+100,断开+2重来。
邀请好友+20/人邀请好友,将APP分享给朋友即可获得积分
记录笔记+5/条10次/日 包含做题笔记、听课笔记
试题纠错+5/题无上限。需要纠错正确,需要反馈结果;反馈正确才给分。
完善个人信息+10上传头像、设置昵称、填写所在地、通讯地址各+10

编辑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