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需提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02-03 09:45:00

  根据《2017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2017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需提供材料如下:

  (1)报考级别为考全科和增专业的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携带《资格审核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考级别为增专业的考生还须携带北京市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上述证书、证件均须为原件。

  (2)报考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报考人员,资格初审时须本人携带《资格审核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上述证书、证件均须为原件。

  资格复审时须本人携带《资格审核表》(已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签字盖章)、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上述证书、证件均须为原件。

  (3)各级别报考人员在审核时还须提交上述证书、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其中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此复印件仅限用于北京市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使用”),将所有证书、证件的复印件附在《资格审核表》后面,并在左上角装订。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

  2017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需提供材料

  编辑推荐

  2017年各省二建报考条件解析在线查询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考试信息早知道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