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1-24 12:06:00
导读:2018年江苏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特别注意需要提供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手册)。不知如何报名,点击咨询>>

(一)江苏省统一网报档案库包含2017年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二)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以及增报专业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初审。

办理资格初审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首次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2018年报名表(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根据报考条件的要求单位须填写清楚以下内容:“该同志从事****工作已满**(大写)年,同意报考。”及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意见”一栏不可空白,为重要审核依据),同时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手册)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增报专业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2018年度报名表(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根据报考条件的要求单位须填写清楚以下内容:“该同志从事****工作已满**(大写)年,同意报考。”及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意见”一栏不可空白,为重要审核依据);

(3)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新报考人员和增报专业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终审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五)对于2017年参加过考试的报考人员(增报专业报考人员除外),报名时只需按要求填写相应报考信息,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不再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编辑推荐:

2018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指导专题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