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3-06 11:40:00
导读: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13日至16日。不知如何报名,点击咨询>>

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3月13日至16日。

需准备材料:

(1)网上报名期间将根据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号查询其社会保险相关记录,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工作单位、工作年限等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携带《资格审核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上述证件、证书均须为原件。

(3)报考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携带《资格审核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上述证件、证书均须为原件。

(4)各级别报考人员在审核时还须提交上述证件、证书的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仅限于北京市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使用”),附在《资格审核表》后面,并在左上角装订。

(5)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均不受理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审核事宜。

现场审核地点:

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

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特别提示:以上各审核点仅受理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报考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核! 

中专学历报考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

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特别提示:丰台区人事考试中心仅受理中专学历,且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报考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核! 

免试级别报考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

2018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特别提示:西城区人事考试中心仅在规定仅在规定时间内受理免试级别报考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核,其他时间及其他资格审核点均不予受理! 

编辑推荐:

2018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