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扬州二级建造师报名和资格初核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扬州人事考试网 2018-03-29 09:04:00

近日,我市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数据上报省主管部门完成,标志着我市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11406名考生报名,11207名考生缴费,和去年相比人数略有降低。

为切实做好今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工作,人考办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方联动,规范实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前熟悉政策,做到了然于胸。在报名启动前,及早在网络、报纸等平台发布报名通知及相关政策,并专门召开现场资格初审工作会议,对审核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今年的报名政策和审核要求,让所有参加审核的人员提前吃透政策,熟悉业务流程,做到了然于胸。

二是精心布置审核场地,做好考生咨询。由于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众多,专业众多,报名条件复杂,为方便考生审核,审核现场布置审核通道,分类设置审核窗口,优化审核流程,安排专人引导,提高审核效率,减少考生审核等待时间;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我们及时公布咨询电话,耐心细致地接受考生关于报名条件和网报技术的咨询,及时解答考生的疑惑。

三是严肃审核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在整个现场初审工作中,派专人督促市区审核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审核点严格执行政策、严格操作程序、严格遵循纪律,坚持原则,坚持标准,一丝不苟,确保信息审核标准一致,准确无误,公平公正。

四是强化综合保障,提供人性化服务。在现场资格初审过程中专人负责维护审核大厅的秩序,为考生提供茶水、打印复印、网络等相关服务,确保审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报名情况,我办已经联系相关考点单位,并做好相关方案和预案,确保6月2-3日的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推荐: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