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铜陵二级建造师资审合格人数3100余人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08 16:58:00

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查完成

  截至3月7日下午5:30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查历时3天,顺利结束,资审合格3100余人(含老考生)。受市场环境、属地化考试组织和其它政策因素影响,与上年相比,今年累计报名5300余人,报名人数大幅减少43%,资审合格人数减少22.5%。预计我市此项考试规模将更加适度,但考试安全风险压力仍然较大。

  资格审查期间,考试院在场地安排、人员配备、现场秩序、环境布置等做了充足准备,首次配备专人运用信息化手段,现场联网核验相关材料。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