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四川达州二级建造师考试2718人报名,参考率80%

来源:233网校 2018-06-06 10:24:00

6月2日至3日,达州考区2018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达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和通川区八中组织实施。全市报名人数2718人,创历年报名人数之最,共设98间考室,参考率80%,查获违纪考生6名。两处考点准备充分,措施有力,考纪严明。

一是协调联动到位。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邀请经信、公安、卫生等单位协作联动,出动无线电监测车、无线电干扰车共3台,配置无线电屏蔽设备7套,便携式反作弊设备98台,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二是新规宣讲到位。开考前,对所有监考老师专题培训《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考场内由监考人员再次宣读考试新规新纪,反复强调互相抄袭、使用手机等违纪行为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库,影响证书核发、注册和职称评定等,提高考生诚信参考意识。三是人防配备到位。与两处考点、每名监考老师、流动监考和联动单位分别签订责任书,明确岗位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考试组织严密,全程无缝链接,形成合力;监考挑选经验丰富的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搭配一名学校教师进行监考,每人配备1台“监考大师”,专门查验考生身份证和全时段检测无线电信号;做到两名流动监考一同领取试卷、答题卡送到监考老师手中。四是上层督促到位。省人社厅和省住建厅共同派出巡视人员,深入各考点进行巡查督导,提出建议要求,对整场考试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