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0-11-11 13:32: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而言,风险是指可以出现的影响项目目标实现的(  )。
A.不确定因素
B.错误决策
C.不合理指令
D.设计变更

12、建设工程施工过程,可能会出现不利的地质条件(如地勘未探明的软弱层)而使施工进度延误、成本增加,这种风险属于(  )。
A.经济与管理风险
B.组织风险
C.工程环境风险在
D.技术风险

13、下列防范土方开挖过程中塌方风险而采取的措施,属于风险转移对策的是(  )。
A.投保建筑工程一切险
B.设置警示牌
C.进行专题安全教育
D.设置边坡护壁

14、项目监理机构处理业主和承包方的利益冲突或矛盾时,应坚持的原则是(  )。
A.无条件维护业主的权益
B.无条件维护承包方的权益
C.在不损害业主合法的前提下,维护承包方的权益
D.在维护业主的权益时,不损害承包方的合法公益

15、对于需要施旁站监理的施工关键部位、关键工序、施工企业应在进行施工前(  )小时,书面通知项目监理机构。
A.12
B.24
C.36
D.48

16、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中所用建筑材料的一般鉴定、检查费用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  )。
A.材料费
B.经费
C.措施费
D.企业管理费

17、根据《建筑安装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企业为保障安全施工搭设的防护网的费用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  )。
A.直接工程费
B.措施费
C.经费
D.企业管理费

18、根据《建筑安装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企业生产工人的劳动保护费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工(  )。
A.直接工程费中的人工费
B.措施费
C.企业管理费中的劳动保险费
D.社会保障费

19、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中使用的钢盘混凝土模板的支、拆、运输费用或租赁费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  )。
A.直接工程费中的人工费
B.措施费
C.经费
D.企业管理费

20、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企业发生的下列费用中,应计入企业管理费的是(  )。
A.劳动保险费
B.医疗保险费
C.住房公积金
D.养老保险费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