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0-11-11 13:32: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51、施工现场安全“五标志”中,“佩戴安全帽”属于(  )标志。
A.指令
B.禁止
C.警告
D.提示

52、施工现场的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的实施,须根据项目的形式、结构类型、地理环境等进行调整,这是由项目的(  )特点导致的。
A.流行性
B.复杂性
C.单件性
D.长期性

53、下列关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作用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可以促使我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与国际接轨
B.实施职业安全会对企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
C.可以促使企业管理水平的全责提高
D.有助于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

54、某桥梁工程桩基施工过程中,由于操作平台整体倒塌导致6人死亡,52人重伤,直接经济损失118万元,根据安全事故主造成的后果,该事故属于(  )。
A.一般事故
B.重大事故
C.较大事故
D.特别重大事故

55、施工单位负责人接到施工现场发生安全事故的报告后,应当在(  )小时内向事故发生地有关部门报告。
A.1
B.5
C.12
D.24

56、某地铁工程,业主将10座车站的土建工程分别发包给10个土建施工单位,机电安装工程分别发包给10个机电安装单位。业主采用承包模式是(  )。
A.施工总承包模式
B.施工平行承发包模式
C.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
D.EPC承包模式

57、在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下,项目总进度计划的编制、控制和协调,以及设计、施工、供货之间的进度计划协调由(  )负责。
A.监理工程师
B.业主
C.施工总承包单位
D.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

58、承包人按照监理人批准的计划组织施工,但由于进度计划身存在缺陷造成工期延误,则责任应由(  )承担。
A.发包人
B.承包人
C.监理人
D.分包人

59、根据《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GF-2003-0213),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发包人向分包人提供具备施工条件施工场地
B.分包人可直接致函以包人或工程师
C.就分包范围内的有关工作,承包人随时可以向分包人发出指令
D.分包合同价款与总承包合同相应部分的价款存在连带关系。

60、某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约定,由承包人负责采购项目所需的断桥隔热门窗,现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则在材料采购合同中,对该瓣质量标准约定应按(  )执行。
A.相应的企业标准
B.设计要求
C.颁布的国家标准
D.分布的置之脑后标准与设计要求综合确定的标准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