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攻略之复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6-06-27 08:31: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攻略之复习方法

(1)以系统性知识了解为基础,以知识考点为重点的复习方法

考试大纲是国家对二级建造师综合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基本要求,是命题的依据,是应考者复习范围和复习内容的依据,也是考试用书编写的依据。考试用书是对考试大纲中知识点的解释,是对问题的回答。因此,建议应考者可以查阅有关教材和参考资料,对于真正掌握、熟悉和了解有关考试大纲中的知识点来讲是非常有益的。

在基本弄清教材或参考资料内容的基础上,再来针对考试大纲中的知识点,逐条复习和理解,以系统性学科知识为基础,以考试大纲中知识点掌握为重点复习,这样对于全面弄清大纲和考试用书涉及的知识点的内容就容易得多,而且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2)重点和全面兼顾相结合的复习方法

要求“掌握”的是重点内容,也是命题的重要考点,要求应考者能灵活应用,复习时应考者对这部分内容要理解得详细、深入;

要求“熟悉”的内容是重要内容,应考者除弄清楚各个知识点的原理、内容、依据、程序及方法外,还要注意与其他易混淆的知识点做对比,加强记忆;

要求“了解”的是相关内容,考试深度较浅,考题更直观,易得分。

根据以往执业资格考试的经验,重点与非重点知识点均会出题,因此,应考者应遵循突出重点和全面兼顾的复习原则,考试前全面复习甚至通读多遍考试用书是很有必要的。在此基础上,有必要抓住重点及重要内容等要点进行重点复习。

  报考推荐>>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版:http://m.233.com/jzs2/

  编辑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满1200减300,立即报名》

  加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QQ群314860798233网校二建学习群四我们为您送达二级建造师最新资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二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