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学习必知

来源:233网校 2016-06-13 09:37:00

  1. 一次性通过考试的决心

  大部分考建造师的同学,基本上都是边工作边学习,因此时间学习的时间非常紧张,很多人会把二建考试安排在两个年度进行考试,以缓解学习的压力。但是,在时间基本允许的情况下,最好一次考试通过,即使第一年不能顺利全部通过,至少可以在最大限度上挖掘自己的潜力,把第二年的压力减轻。

  2. 蚕食学习法

  工作太忙,必须坚持有时间就看书的习惯,每天学习几小节,也有助于学习一点,消化一点的考点,慢慢打下牢固的基础。

  3. 反复强化学习法

  因为工作和个人的精力因素,大部分人会出现记忆能力不如以前的情况,其实这不是我们的记忆能力降低了,而是,工作、生活中,进入我们大脑的信息太多而冲淡了学习的内容。正是因为如此,必须对学习的内容进行反复的强化记忆,快速看书,然后通过做习题巩固、理解和深化教材上的知识点。

  4. 考前整理学习知识

  在考试前,如果条件合适,建议集中时间把已经学习的知识整理性复习一遍,不仅可以提高学习的效果,同样有助于提高自己走进考场的信心。

  8. 考试策略

  考试的过程中,由于题量比较大,建议答题时不要急于完成,应当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因为对于我们目前这个阶段人员的学习和考试方式,已经不同于学校学习和考试的方式,并且个别考试题量很大,在每个人的经历和心理承受能力上,大家不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去细心的重复检查,即使重复检查,第二遍的认真程度已经大大降低。

  报考推荐>>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版:http://m.233.com/jzs2/

  编辑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满1200减300,立即报名》

  加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QQ群314860798233网校二建学习群四我们为您送达二级建造师最新资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二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