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大爱杨建伟老师——二建施工管理达人讲师

作者:233网校 2016-07-18 1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是二级建造师的基础科目课程(点击试听课程)。该科目立足于建设工程项目整个建设实施的全过程,涵盖了建设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安全与环境、合同、信息几个方面,内容繁多,知识面广泛,但是考试的重复性比较大,不要逐字逐句看书,跟着老师走,学会抓重点,就必定能通过。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科目讲师是杨建伟老师,众233网校二建学员对杨建伟老师的印象是:教学严谨、很专业、由浅入深易懂、善于总结考点。

  收罗一下各地考友对杨老师的评价如下:

  新疆考友“奇雨”说:老师讲的很好,吐字清晰,内容丰富,重难点明确

  浙江杭州考友说:杨老师讲的很好,思路很清晰

  云南省考友说:杨建伟老师讲的逻辑性特别强,理解记忆比死记硬背更加有效果的多。

  湖北考友“向上爬的蜗牛”说:讲课能突出重点,帮助学员先理解再记忆,讲课方法很好!点赞!!!

  黑龙江哈尔滨考友“神笔”说:老师把教材上例题没说清的讲得很透澈!

  ......

  下面待小编详细介绍一下咱们的杨建伟老师。

  杨建伟老师是重庆大学硕士,8年建筑师教学经验。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项目中主讲公共科目施工管理课程,杨老师的授课风格,集合所有学员评价,概括为:老杨不是一般的牛,上课直逼考点,重点,讲解细致,五星好评!点击查看详细》》

  来一张杨建伟老师讲课时的帅照:

  大爱杨建伟老师——二建施工管理达人讲师

  点击进入试听杨建伟老师讲课>>

  小编这么极力推荐,你不可以错过哟!!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