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提分神器】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者:233网校 2019-05-14 12:54:00

临近考试,时间越来越少,面对上百个知识点,相信已经有人一片茫然,无从下手,小编准备了一系列二建考前资料包,供考生考前冲刺复习。资料不断上新,只等你来。

4.29——上线考点突破+习题

5.10——上线案例分析专项

5.13——上线高频易错题

5.17——上新考前10页纸

5.21——上新模考大赛试卷

5.22——上新考前试卷

5.23——上新考前3页纸

5.24——上新最后一套题

什么是考前10页纸?考前10页纸是233专门为考前冲刺的考友准备, 汇总了二建各科必背的高频考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考友短期有效冲分通关。点击下载>>

二级建造师学习包正确打开方式:

重要提醒:

1、领取“学习资料包”必需先下载233网校APP,电脑端“无法享用”。

2、资料就在app中,app专享,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如何获取下载币

二建资料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哦,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5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二建资料!

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注意:一定要分享出去,朋友圈,微博等都可以,让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你也可以鼓励好友帮忙转发集赞。

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现在赶紧来~小编会继续收罗好的复习资料上传在资料包里,请持续关注。如果身边还有考二建的亲朋好友,请相互推荐,一起进步。

编辑推荐: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