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二建直播盛宴强势来袭,讲师带你划重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5-10 11:04:00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付出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如今到了最后关头,更要沉着冷静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那么如何战略性放弃一些考点,怎么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二建临考冲刺直播告诉你。

讲师带你划重点:2019二建直播盛宴强势来袭!

233网校讲师带大家梳理考前应战思路,助力小伙伴们2019二建考试一战通关!

2019年二建考前直播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二建很多学员都是边工作边参加考试,所以我们把直播时间统一安排为晚上19:30-20:30,即大部分学员下班后时间。详细安排看下表:

通知:由于凌老师有紧急事情,市政直播暂时取消,直播讲解的内容会更新到直播班中,敬请谅解!

直播科目直播老师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水利水电李俊宏5月8日19:30-20:30直播入口
施工管理赵春晓5月10日19:30-20:30直播入口
建筑工程宋协清5月14日19:30-20:30直播入口
矿业工程赵景满5月14日19:30-20:30直播入口
公路工程凌平平5月16日19:30-20:30立即预约
机电工程胡云5月16日19:30-20:30立即预约
工程法规汪兴毅5月17日19:30-20:30立即预约

考前直播中你能收获到什么?

直播主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冲刺直播

直播内容:1、全面梳理重点难点;2、点拨命题组出题思路;3、剖析解题技巧;4、进行考前预测;5、与学员在线交流互动,老师在线解答学员问题

直播对象: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学员

直播形式:直播平台(直播前,班主任老师会在2019二建VIP群发布直播平台入口及进入密码)

想要参加,怎么报名?

考前冲刺直播只针对网校高端班、取证班学员开放,直播是这两个系列班级学员的专享服务,所以想参加考前直播的同学,需立即选购取证班参与讲师直播>>

很多考生会问小编,能不能在直播开始前通知?小编告诉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直接预约直播,开播前,系统给自动发送提醒。

5月8日起,233网校二建各科授课老师会相继进行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直播,为各学员答疑解惑,归纳重点,小伙伴们赶紧预约吧!

编辑推荐: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