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浙江绍兴二级建造师考试1.4万人奔赴考场

来源:绍兴人设 2018-06-02 09:37:00

2018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2日-3日举行。

历年来,二级建造师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一直是绍兴市所有资格考试中,考生人数最多的考试。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几个“新”特点:

1、报考人数有增长

今年我市报考人数13791人,比去年增长7.5%。考试人数位居全省各地市第三。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点(学校),其中市直3个,柯桥区、诸暨市各1个。

2、在区、县(市)设新考点

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方便考生就近考试,有效缓解市直考点过分集中带来的交通压力,经省人社厅批准同意,今年我市新增柯桥区、诸暨市2个考点,这也是我市第一次下放资格考试到区、县(市)。

3、相关部门总动员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市人社局提早布局、积极协调,主动取得教育、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支持。届时各相关部门将各有侧重、协调推进,共同为我们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保驾护航。

接下来,请注意,重点来了:做到四个“务必”,顺利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一、务必找对考点考场

建议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避免因交通拥堵、跑错考点等原因耽误考试。考前30分钟入场时,注意核对教室门口的门贴(姓名、准考证等),切勿走错考场。

blob.png

二、务必准时参加考试

需要强调的是,考试开始5分钟后就禁止入场了的。

blob.png

三、务必带齐“两证”

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8日-6月1日,还没有打印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进入考场)。如无法提供身份证的,可用护照(港澳通行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替代。

四、务必诚信应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定罪。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社部31号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考生有被认定为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后果很严重。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附件:《考生须知》、《考场规则》、《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诚信应考。

编辑推荐:

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