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云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3-08 08:46:00

2019年云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8日09:00起。

打印网站: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

2019年云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19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事项  

(一)考务工作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承办,考生请于2019年5月18日09:00起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生参加考试时应仔细阅读试卷卷本扉页和答题卡上的相关要求,不按相关要求及规定作答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要求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碳素笔在答题纸指定区域内作答。

(四)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考时,只能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配发,考后与试卷一并收回。

  热点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