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1日至24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17:34:00

  根据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1日至24日开通,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频道,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北京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9年5月25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9年5月26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一)《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一。

  (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算器。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报考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考试合格者,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格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报考级别为增专业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对提供虚假信息及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