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0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2-18 08:25:00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本次考试准考证发放方式采用个人登录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9:00至5月26日9:30

2019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事宜

(一)《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二)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和科目设置较多,各地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时,要提醒考生注意,不要填错考试级别、专业及科目代码。非首次报考的考生输入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系统自动提示需报考专业及科目,如需要修改考试级别,需向市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如变更专业,上年度《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作废。报考新增专业类别考生按提示要求点击新增专业选项。

(三)非首次报考考生如原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级别有误,不允许自行更改,须经企业审查同意报市级主管部门审核后统一更改。

(四)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属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

  热点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