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中国期货业协会】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9:45:00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均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5079/)进行。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不需要审核,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017年五次报名时间分别是:第一次:1月23日-3月10日;第二次:3月27日-4月28日;第三次:5月22日-6月23日;第四次:7月24日-8月25日;第五次:9月25日-11月3日。

小编提示:由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机考模式,每个考场机考位置有限,同一考区如果报考人数报满,将会提前结束报名。

【中国期货业协会】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零基础取证方案shiping.jpg]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