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15)

来源:233网校 2017-04-22 08:43:00
  • 第1页:试题

    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期货公司分支机构在注销经营许可证前,还可以继续进行经营活动直至注销完毕。(  )

    2.期货交易所应当及时发布价格预测信息。(  )

    3.期货交易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由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统一制定并公布。(  )

    4.期货交易所实行次日无负债结算制度,期货交易所应当在结算完毕后及时将结算结果通知会员。(  )

    5.期货交易所根据期货公司的结算结果对客户进行结算,并应当将结算结果及时通知客户。(  )

    6.期货公司经营期货经纪业务又同时经营其他期货业务的,应当严格执行业务分离和资金分离制度,不得混合操作。(  )

    7.期货交易的结算,由期货交易所统一组织进行。(  )

    8.期货交易所会员、客户可以使用标准仓单、国债等价值稳定、流动性强的有价证券充抵保证金进行期货交易。有价证券的种类、价值的计算方法和充抵保证金的比例等,由期货公司和客户协商确定。(  )

    9.客户期货交易的交割由期货交易所统一组织进行。(  )

    10.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违规使用信贷资金、财政资金进行期货交易。(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