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资格《法律法规》考点练习题:期货交易所会员保证金

来源:233网校 2017-12-21 09:02:00

导读:2018年期货预约式考试将在1月13日举行,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选择233网校取证班视频课程吧!讲师教材讲解,直击高频核心考点>>shiping.jpg

『期货从业考试app-记考点,做好题』点击下载↓↓↓↓

本期考点:期货交易所会员保证金

1.期货交易所会员的保证金不足而会员未在期货交易所统一规定的时间内追加保证金的,应当将该会员的期货合约强行平仓,强行平仓的有关费用和发生的损失由(  )承担。

A.该会员

B.期货公司

C.期货业协会

D.期货交易所结算中心

答案:A

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期货交易所会员的保证金不足时,应当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会员未在期货交易所规定的时间内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的,期货交易所应当将该会员的合约强行平仓,强行平仓的有关费用和发生的损失由该会员承担。

2.期货交易所会员的保证金不足时,会员应在期货交易所规定的时间内(  )。

A. 或追加保证金

B. 或减少保证金

C. 或自行平仓

D. 或增加持仓

答案:AC

解析:期货交易所会员(客户)的保证金不足时,会被要求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者自行平仓;否则,其合约将会被强行平仓。所以A、C选项正确。


相关阅读 期货交易所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