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8月10日-9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0日
导读: 2017年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为8月10日-9月5日,报名网站为新疆自考在线网站。2017年一次通关秘籍,立即报名>>

从《关于做好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获悉,2017年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0日10:00至9月10日20:00。

注意:自学考试新生及报考“两学”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5日20:00。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9月7日至9月10日(具体时间各地区自考办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注意:自本次考试起,参加“两学”考试的考生准考证和座位通知单统一使用新版样式,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网上打印,各地区考办在考生确认时只核对考生报考信息及照片信息,无须制作传统准考证。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