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10月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0日
导读: 2017年10月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0日-9月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0日。2017年一次通关秘籍,立即报名>>

关于做好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地、州、市教育局自考办,各主考院校自考办:

为做好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以下简称“两学”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自学考试及“两学”考试

1.2017年10月自学考试及“两学”考试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

注意:因条件受限无法进行网上报名,前往当地考办现场报名的考生,由当地考办工作人员提供网上报名条件,并指导考生在网上报名,不得设立本地数据库进行报名。

2.报考“公安管理、监所管理”专业的考生,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负责集体办理报名报考手续,报名考试费用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收取后交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

3.报考“护理学”专业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的规定,提交本人的卫生类执业资格证书,当地自考办进行相应资格审核后以传统方式手工报名。

(二)双语教育专业

1.提升学历的三门课程考试由承担双语培训任务院校所在地考办负责人工报名及收费,并统一编排,组织实施考试。

2.教学技能考核须单独建库报名,各地考办负责人工报名及收费。考试实施由主考院校具体负责,考试时间由主考院校确定后报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备案。

3.乌鲁木齐地区的考生由培训院校统一报名,并汇总到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完成双语培训返回的未毕业考生,由原培训院校负责报名,教育考试院自考处统一安排就近考试。

二、报名时间(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8月10日10:00至9月10日20:00

注意:自学考试新生及报考“两学”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5日20:00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9月7日至9月10日(具体时间各地区自考办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注意:自本次考试起,参加“两学”考试的考生准考证和座位通知单统一使用新版样式,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网上打印,各地区考办在考生确认时只核对考生报考信息及照片信息,无须制作传统准考证。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17年7月11日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必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