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重要通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官网变更通知

来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18年8月24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域名变更为http://link.233.com/13407 ,  原域名 http://link.233.com/27628 停止使用。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变了,不仅仅意味着教师资格报名入口变了,原来网站上所有关于教师资格考试的业务都移到了新的网站上。

1111.png

进入首页找到“考生服务”版块,点击“报名系统”即可进入报名入口啦,在“报名系统”里,有注册、登录、报名、缴费、查看和打印准考证等功能。报考有疑问?点此解惑>>

在“考生服务”模块里,还有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成绩查询”可以查看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成绩;点击“合格证查询”,可以查看和打印合格证明,用于最后的教师资格证认定。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