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需现场确认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7日

2018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需现场确认,已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高校考区除外)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信息确认时间为9月7日(星期五)—9月8日(星期六)每天9:00—11:00,13:00—16:00。报考指导>>

各区级考区和临港高校考区实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的方式。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实行网上报名信息审核。

不得跨考区确认,不得代确认,逾期不予受理。未经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结束后未按规定提交报名信息表的人员,将无法进行网上缴费,本次报名无效。(附件:上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信息确认点一览表

考生选取的考区并非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只作为报名信息确认用,具体考试地点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各高校、各区具体报名情况及考点设置情况随机安排,考生参加考试时以下载的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为准。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