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错过了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还能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3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已经结束,不少同学因为没关注报名时间而错过了教师资格证的报名,那么,错过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还能补报名吗?

教师资格报名一般不设补报名,由于个人原因错过网上报名的,只能下次再报名。从以往报名情况来看,预计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在1月中下旬。提前备考 稳稳拿证>>>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半年,部分地区不设置考试。在上半年,部分地区不设置考试。哪些地区上半年有考试可以参考?从2018年情况来看,参加2018上半年有考试的地区有: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22个地区,四川、湖南、黑龙江、云南、青海、山西6个地区目前是一年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为9月份,考试时间为11月份。(手机应收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app。接收报名提醒,在不错过报名、考试等重要信息)

由于审核未通过,没报上名的同学可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再次修改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审核截止时间可查看各地报名通知。点击查看各地报名通知>>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