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河南、广东、四川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1月17日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7日

2019上半年教师证报名已经到了尾声,河南、广东、四川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1月17日止

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1月17日17:00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1月17日16:00

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1月17日17:00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png

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完成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网址完成注册后,必须先阅读考试承诺,并点击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考生按相关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近照、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相片必须反映本人特征,不得用生活照或其他非正规照片,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