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下载233网校手机APP 随时随地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7日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于4月17日开通,如果查分入口开通你正好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手机登官网不仅慢,用起来还非常不方便,你是不是会心急如焚呢?不用担心,下载233网校手机APP即可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233网校手机APP将会在第一时间推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信息,方便各位及时查询本人成绩!除此之外,233网校APP还可以查看考试资料、试题和报考报考。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马上下载233网校手机APP吧!233网校也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更有查分福利等你来拿!

第一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手机APP。

new_weima.jpg

第二步: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如图所示:

009.jpg

第三步:填入您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如图所示:

0036.png

第四步:如下图所示,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233网校不会保存您输入的任何个人信息,仅用做本次成绩查询!

0037.jpg

笔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备战面试: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