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报名成功则笔试成绩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不出意外的又提前开通了,同样也因为访问量过大导致验证码不显示,网站打不开。小编也只能碰运气的帮各位能刷一个成绩是一个。

查分入口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入口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就在为查分着急等待拼死刷入官方入口查分的,233网校教师资格主讲讲师王奕珃老师一句话,惊醒梦中人:“聪明的孩子试了从另一个角度验证是否通过笔试,那就是面试报名,如果能成功提交报名信息证明笔试通过,提示不具备报考资格的为未通过,焦急等候的同学可以试试!”。2017教师资格查分开启,课程6.8折|面试199元抢购>>

确实各位考生朋友们,面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查分入口打不开,大家可以通过笔试报名注册的账号,看看面试是否能够报名成功如果成功了则表示面试合格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1)笔试成绩顺利通过,面试报名成功

1.jpg

(2)笔试成绩不合格,不具备面试报名资格

2.jpg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奖学金申请专区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