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后感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1日
导读: 以下为233网校学员李黛云的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后感受,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借鉴她的成功秘诀,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后感受

——学员李黛云

我这次能一次性通过这次考试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奇迹。我觉得这一切主要归功于233的老师们。没有他们的专业指导是不可能出现这种奇迹的。客服说要写五百字的感受,我想不出来。再多的感受也只是对老师们的感谢。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同时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也特别感染我。真的应了那句话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这句话不管放在多大的学生身上都好像是这样的。

老师们对自己的领域无比的钻研,研究考点,研究通过率,才有了无数通过的考生。那么在我以后的从教生涯中,会学习老师们这种对自己领域精通钻研的品质。帮助自己的学生达到他们想要的成绩。同时老师们的能让学生喜欢上自己也是我要学习的一种能力。我很感激同时也很喜欢这些老师。尤其是王老师和牛老师。一个风趣幽默,一个善于总结和归纳。都是非常值得我学习的。他们已经不仅仅是帮助我通过考试的老师而已了,还成为了我的精神导师。试听ta们的课程>>

学生都喜欢风趣幽默的老师,因为那样会在欢乐中学习,不会觉得乏味。学生也喜欢善于总结归纳的老师,因为那样可以帮助他们理清思路。这样两种风格对于学生都是很有好处的。在我以后的从教生涯中,也会争取做这样一个两者都具备的老师。用自己的方式赢得学生的喜爱,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目标。

总而言之非常感激233。

热点推荐:我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之路,送给正在备考的你!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