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一次通关秘诀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1日
导读: 以下为233网校学员徐莉的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一次通关秘诀,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借鉴她的成功秘诀,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首先,真的很开心能够一次通过小学教师资格证的笔试。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下次的面试中顺利通关,为什么是下次面试呢,因为这次的面试由于某些原因没有报名成功,也希望下次能够顺利些。

在233网校我报的是小学统考取证班,网校还给邮寄了2本教材。我先是把精讲班中的《综合素质》给学习了一遍,是王奕珃老师教的,教学方式幽默风趣,对科目知识点的把握和理解也都很到位。在听课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老师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教师这个职业,同时能够做到为人师表,这也让我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向往和憧憬。在学完每一章节的时候,我也会把VIP题库中对应章节的习题做一遍,做完之后,把做错的题目和不太熟悉的题目反复看几遍,对于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我都会把它们整理出来,并加以背诵。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的学习方式跟《综合素质》是一样的,我把雷智慧老师和牛晶晶老师的视频都看了一遍。虽然都是网上课程,但是在学习过程中,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些老师们不仅是真正的教书,还做到了育人。他们在我心目中都树立了伟岸的形象,也在无形中督促着我更加努力、用心的学习,也希望能够早日通过考试,成为一名教师,在教学中,认真负责的对待孩子们。

最后一步是,一定把这2门科目进几年的真题做一下,对题目的安排有个了解,也熟悉出题的思维模式。最后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把该带的证件和工具都准备好。

真的很幸运能够遇见233网校,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在233网校实现自己的梦想。衷心祝愿233网校能够越办越好,如果未来的日子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也能够加入233网校中。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