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41岁上班族2个月高效通关教师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4日
导读: 以下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由233网校奖学金申请者提供,一个41岁的上班族在233网校讲师的辅导下,用短短2个月时间高效通关教师资格笔试,快来参考一下她的学习经验吧!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高海英)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

综合素质(幼)

教育教学(幼)

总分

76

78

154

教师资格证(幼儿园)笔试高效通关经验

作为一个41岁的备考者,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报名的时候真是好有压力。报名之后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开始选择辅导班,百度一下,各种直播班,眼花缭乱。一时不知所措,后来妹妹推荐了233网校,说是多年的老网校啦!经过一番试听,决定报名统考全科高端班(报名送教材>>),精讲+面试都有了,3年有效期,足够备考了。

首先学习计划很重要,我用一个月的时间听完精讲班。王奕珃老师的课很神奇,讲的特别透彻明白,而且不用特意的区背诵记忆,很快就能掌握知识点。孙琳老师的课讲得非常细致,,作为一个幼儿园老师,无论是为了考试,还是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我都建议多听几遍孙琳老师讲的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备考的同时让我学习了很多知识。听精讲班的同时,每个章节的模拟题在听课之前做一遍,听课的时候会更有针对性,听课之后再做一遍,对知识加以巩固。最后做错题库里面的题,多做几遍,基本就没有错题了。

听完精讲班之后,接下来我就马上听了王奕珃老师讲得考前救命大法和临阵抱佛脚。听完这堂课,真的是和吃了一个定心丸一样。原来心里面还很忐忑,听完课之后,觉得自己一定会通过的。王老师的名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再加上各种模板.。真的是的!!!!!!吃完定心丸之后,再去听高频考点班。把知识梳理,我用的是截屏的方法,把重要的知识点和王奕珃老师给的模板全都保存到手机里,用3天的时间把知识点全部过一遍,以后每天过一遍。这样经过几天的时间知识点全面拿下了。

最后几天开始做往年的真题,一定要像考试一样多做几套题。还有就是写活动设计和作文。活动设计模板一定要记住,活动三维目标的关键词都记熟练了。我写3个左右就觉得可以了。作文方面王老师讲课让关注中国青年报,我关注了公众号,就可以阅读电子版的报纸了。作文自己多写几篇吧。王奕珃老师已经把作文讲的很全面了。

快考试啦,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备考,多听几遍救命大法,我特别喜欢听,哈哈!王老师说过,教师资格证是通过类的考试,总是会给人惊喜。我已经收获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感谢233网校的所有老师们!

年过40的我,都可以2个月时间通过考试。风华正茂的宝宝们,相信自己吧!希望我的经验可以给你们借鉴,祝来到233网校的同学们,都能一次通过考试,早日拿到教师资格证。

再次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为广大考生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考生有更多的机会通过考试!

教师资格面试通关攻略,立即领取>>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