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高,助你一步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4日
导读: 以下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由233网校奖学金申请者提供,教你如何利用考试试题和课程相结合进行备考,快来参考一下她的学习经验吧!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学员:何晓颖

综合素质(中)

教育教学(中)

总分

82

79

161

教师资格高,助你一步通关

先来说一下我的情况,武汉大三学生考的是高中美术,参加的是3月17日的考试,从1月12日放寒假那天开始准备的,那我分科目来详细说一下。

我报网课只报了教育知识与能力,但是里面包含的很多,包括了王奕珃老师的救命大法(立即体验>>),还有陈龙老师的试题精讲班。全看了过一点也没问题。报的时候包括了课本的钱,不要可以减少20元钱。

综合素质:

在报的教育知识与能力里,包含了一些综合素质的知识,首先说选择题,确实有一些是王奕珃老师说的那种极为简单的题但是很少,老师直播班里讲的方法还是可以用到一大部分的选择题的,我认为主要看一下关于那些相关教育法的知识就可以了,那些题目比较难,占的比例也不小;文化的知识要是高中时候历史地理学的好,简单看一下就ok了,要是对历史地理不了解的同学最好要仔细看一遍,因为这种问题问的蛮细的。那两道大题完全按王奕珃老师的直接背,十分以上一点问题也没有。阅读题真的就是初中水平,很容易分析的。作文我是按照高考作文的模板写的,主要要说的是真的不用一定写老师,因为我这会是一点也和老师没有关系,就举了齐白石呀,徐悲鸿的例子就ok了。我这次选择错了9道题,而综合考了82分,我觉得应该是作文的分数不低,所以同学们没有必要一定要往教师上说,硬说很有可能跑题。多做一下选择题,就在233的app上刷选择题就行。

教育知识与能力:

我是先看一章的书,然后再听网课,我觉得这样效果更好一些,同学们可以借鉴一下,牛晶晶老师讲的真的很好,逻辑性很强,只要把老师让背的知识点背了,一点问题也没有,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学习教育知识与能力所以完全按照老师的方法进行。选择题看陈龙老师的习题班把握技巧就行,我这次是错了3个,正常范围应该是两个以内,选择是教育知识的优势,一定要把握好选择题。简答和大题这会老师了四分之三,相当给力。

美术学科:

美术的选择题我认为你比较难,因为书上不是很全很有可能出现你没有见过的画,和书法作品,简答和题都是有规律的,看一下往年的真题自己就可以发现。教案一定要按模板写,把答题纸的那一页写满,这样给判卷老师的感觉的也会很好地。

综上所诉,我觉得一些不知道怎么进行学习的同学,适合报网课。

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