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找对方法很重要,利用思维导图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5日
导读: 以下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由233网校奖学金申请者提供,备考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找对方法备考很重要,不妨利用思维导图学习,快来参考一下她的学习经验吧!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233网校学员:刘艳辉)

综合素质(小)

教育教学(小)

总分

80

81

161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一次通关秘诀送给你

第一次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能够顺利通过,确实很欣慰。在此,我也愿意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

两个月的备考,时间实际上还是比较紧张的,我报了233网校的课程。刚开始我先听的精讲班视频(报名送教材>>),老师讲的内容浅显易懂,容易接受。再结合教材复习视频上老师讲的,加深印象。教材上每个模块讲完后面都有模块练习题,自我测试完以后再对照答案找出难点。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把老师讲的重点和做模块练习时遇到的不会的题做好笔记,加深记忆,也便于以后的复习。还有就是,向大家推荐牛老师讲的思维导图记忆法非常实用,特别是每个模块学完之后总结时用上思维导图,理清思路,让复习轻松很多。

考前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我主要就是刷题。每天都做网校题库里历年的真题,尽量多抽出时间多做题,根据做题情况再对症复习。最后一周主要听了王奕珃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还真是不错,不仅帮助我消除考前的紧张情绪,还让我对通过考试充满信心。

学习确实比较辛苦,找对方法很重要。比如我提到的思维导图就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再者就是也必须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及时复习,尽可能的多做题。

最后,考前也要调整好心态,还好有王老师的救命大法,相信凭借我们的努力取得不错的成绩。

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