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通关经验:从零基础到通关,我只用了60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1日

233网校教师资格奖学金申请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奖学金申请区笔试通过率

2018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233网校学员:王义振)

综合素质(中)

教育教学(中)

总分

85

73

158

教师资格证考试:从零基础到通关,我只用了60天

说起教师资格考试,对于我来说真是毫不夸张的说天大的难事,为什么这样说,真的我是一点的基础也没有,本身我是一位职业学校的专业课教师,从事专业教学二十余年,当时根本也没有介意教师资格,毕竟也没有什么利益驱动,只是努力把专业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只从职业资格晋升高级职称后工资也相应的提高,没有教师资格不能享受10%的教育补贴,使我萌发了考取教师资格的念头,怎么办?没有一点的基础,并且将近已经超过46岁的人,记忆能力远不如以前的我,当时也是一团雾水,怎么办?能成功吗?这些想法也不时的在我的头脑中浮现,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从网上搜索关于教师资格考试的信息,无意中得到了233网校的消息,当时我也没有任何的信心,只是试探着联系了一下,也没有下定决心去购买网课,担心网课的质量,经过3—4天的时间,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学习复习没有任何名目的情况下,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情购买了网课的笔试部分,自从购买后我就放弃了任何资料的学习,全新关注的投入到网课的学习之中去,对于精讲班(免费试听>>)教育知识与能力部分,牛晶晶老师的讲解可以说是具体详细,重点难点分明,毫无多余言语,每个知识点都能联系到,有时通过具体的问题及历年的考题给予加深理解,加上其本人的多年的经验,同时讲课的风格是我完全抛弃了课本,完全依赖网课的学习,同时加上详细的查看讲义,知识也掌握更扎实了。同时也在临近考试前为进一步的把知识掌握好仔细的学习陈龙老师的高频考点班,此班可以把以前的所学的精讲班的知识给予贯通,给予整理,同时也能够把知识给予归纳,把脉试题的方向,对于知识的运用及为以后等备考能够提供方向,的却在这不到60天的时间内,我从一点任何基础都没有的同时又加上记忆远不及青年朋友的备考着能够顺利的通过笔试,并且教育知识和能力考取85分的成绩,说真的也是我当初对于233网校的不了解、不认同到后来的完全依赖网校,并且全部把备考任务交给网校,最终取得胜利的结果,我想如果没有网校的点拨,依靠考试资料在这不足60天的时间内,根本不能将书本细读一遍,更不用说去备考取得成功。233网校在这点上也是帮助了我,感谢网校的牛晶晶及陈龙老师。

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