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双11无需剁手 购教师资格课程赢全额免单机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8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在血拼的同时,也别忘记为自己的学习来一份小投资,双11购教师资格课程无需剁手,购课即可赢全额免单机会,人人都可能成为233网校锦鲤。


如何赢取全额免单 成为233网校锦鲤?

转发活动页面获得全额免单资格。(立即转发活动页面>>)在11.11-12,超低价格抢购课程。付款后随机产生6个免单名额。成功获得免单资格后,在活动结束后,24h返还付款金额。也许你就是233网校锦鲤,活动转起来!

点击进入>>立马分享获得参与全额免单资格

233网校双11来了,抢红包/全额免单,惊喜连连

也许你会说,中奖这种事情从来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即使没有全额免单,也能用超低的价格拿下你想要的课程,233网校实力宠粉,在11月8日-10日,3天的时间,你只需要花1块钱,就可以购买50块钱的代金券。不仅如此,可以邀请好友增值红包,最大可以增值到100元。也就是花1块钱,可以拿下100元的代金券。简直超值!!!

点击进入>>立马抢红包邀请好友增值红包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双11优惠券

通过1元购买50元代金券,邀请好友增值到100元之后怎么用?

11月11日-12日,233网校好课节期间,购买233网校课程都可以直接抵扣啦!还有个爆炸消息,233网校好课节期间,教师资格笔试取证班和面试理论版、取证班全都6.8折抢购最低128元就可以买到教师资格笔试的全科课程!不说了,小编先去抢个教师资格的课程!点击进入抢课>>

热点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