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考试答题卡填涂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日

一、答题卡填写方法

教师资格证答题卡是机器阅卷,答题卡分信息区和答题区两部分,考生一定要仔细看清要求涂写。考前最后冲刺>>>

在信息区中,“考生基本情况栏”中项目要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在“准考证号栏”,考生应在“准考证号”下面的方格中用黑色签字笔将准考证号码填写进去,选择题需要用2B铅笔填涂,要按照要求属于小矩形框,填涂颜色切忌过浅,如果出现填涂错误,一定要用橡皮进行擦拭,不可用小刀刮或者涂改液修改。

二、答题卡禁止乱涂乱画有折痕

历年考试中,有的考生以为机器阅卷不要紧,就用笔在答题卡背面乱涂乱画,导致机器不能正常读卷而答题卡上的题全为0分,所以,考生要注意不要在答题卡背面乱写乱画。避免答题卡有折痕影响机器阅卷,注意保持其平整性。

考后关注: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