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5年辽宁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题(5)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6、教与学的过程包括学习过程、教学过程和__________。
27、制约课堂教学效率高低的三大要素是教师、学生和__________。
28、个体品德的核心部分是__________。
29、心理健康是一种良好的、持续的__________。
30、心智技能的培养首先应该激发学生的__________。
31、习惯上,人们用.__________、心理障碍和心理疾病分别指称严重程度由低到高的几类心理健康问题。
32、 _________是个体早期生命中一个比较短暂的时期,在此期间,个体对某种刺激特别敏感,过了这一时期,同样的刺激对之影响很小或是没有影响。
33、布鲁纳认为学习包括获得、转化和__________三个过程。
34、从教学评价的功能来划分,教学评价可分为配置性评价和__________评价。
35、加涅认为,程序性知识包括__________和认知策略两个亚类。

试题推荐:辽宁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中小学)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学习交流平台:新浪微博 | 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