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教育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学》模拟试题及答案(6)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2日

一、选择题
1.C 2.B 3.D 4.A 5.A
6.C 7.D 8.B 9.D l0.B
二、填空题
1.卢梭
2.科学
3.前喻文化
4.规范家长的教育行为
5.知识结构
三、判断题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l0. ×
四、名词解释题
1.在自然条件下,教师有目的、有计划地对所要研究的现象或行为进行观察、记录和评价的一种方法。
2.每个儿童都拥有出生权、姓名权、国籍权、生存权、发展权、学习权、游戏权、娱乐权、休息权、教育权等权利,这些权利应该得到成人的承认、尊重和保护。
3.由儿童自己思考出来、组织发起的游戏,游戏的目的在于游戏本身,充分反映了儿童的自主性。
4.即公开的、显在的社会教育活动,包括教师为实现教育任务、完成教育内容而精心设计的一切社会教育活动。
5.由各班家长推选l~2位家长组成,分工协作,在园长指导下进行工作,制定活动计划,总结活动效果,并向家长作汇报。

推荐:幼儿教育学试题及答案

2013年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学》试题及答案

免费模考:2014年教师资格证《幼儿教育学》实战模拟,全真模拟!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