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2年教师资格《幼儿心理学》押题密卷(10)

来源:233网校 2011年11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填空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空1分,共15分)
26、气质指一个人所特有的、主要是生物决定的、相对稳定的心理活动的动力特征,主要表现在心理活动的__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__、__________方面。

27、__________前儿童的注意基本上属于无意注意。

28、幼儿教育心理学对幼儿教育实践具有描述、解释、__________和控制的作用。

29、最初提出成熟理论的是美国发展心理学家__________。他认为发展的本质是__________。
30、幼儿掌握的概念主要是__________、__________。

31、在进行心理辅导时,必须以建立良好的辅导关系为前提,其主要特点是:积极关注、尊重、__________。

32、__________是基于操作性条件反射和积极强化的原理而设计的教学模式,并以此设计了教学机器。

33、亲子关系有狭义与广义之分,狭义的亲子关系是指儿童早期与父母的情感关系,即__________;
广义的亲子关系是指父母与子女的相互作用方式,即。

34、攻击性行为分为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5、1879年,德国哲学家、生理学家、心理学家__________在莱比锡大学建立第一个心理学实验室,应用实验的手段研究人的心理现象,才使心理学作为一门独立的科学从哲学中分离出来。

36、无预定目的、不自觉的想象叫__________,依据一定目的、自觉进行的想象叫__________。

37、幼儿动作技能的学习采用__________示范方式较好。

38、当要求幼儿记住某样东西时,他往往记住的是和这件东西一道出现的其他东西,这种现象叫做

39、视触协调主要表现为__________的协调。

40、__________使遗传和生理成熟所提供的心理发展的可能性变为现实。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